苏秋qiu_

GGAD是绝世爱情。
蹲在爱娜娜和es坑
赤井秀一激推

那年盛夏

1945年阿不思与盖勒特对决时【cp段打段子衍生】



【阿不思偶尔梦见从前,那个盛夏,半夜有人站在他家门口,手捧着鲜花,仰起头来看他,路灯的光明灭间映亮他的脸庞,年轻又漂亮,比玫瑰更鲜活。】


阿不思又一次从梦中惊醒,在梦里,他和格林德沃还是意气风发的年纪,两人几乎天天跑出去,躺在稻草堆旁,十指相扣,热烈的相吻,承诺着要找寻到所有的死亡圣器,要实现那个伟大的理想。但也正是自己沉迷于那时的欢愉而失职才导致…………


“邓布利多教授您醒了吗?”门外传来了麦格教授的声音,“哦是的米勒娃”阿不思一边回应一边施了几个咒将房间和自己打理好,然后打开门,“有什么事吗?”


麦格教授一脸焦急的说:“魔法部来了消息,盖勒特·格林德沃似乎要动手了”


阿不思靠在桌上,轻叹了口气“这天还是要来了”他抬头看着麦格教授,嘱咐道:“让学生们都呆在学校里不要出去,老师们做到防御准备”阿不思站起身,慢慢走到窗边,握紧了放在心口口袋里的血盟“这么多年了…是该结束了。”



【阿不思不得不承认,盖勒特·格林德沃确实在他的心里的贫瘠旷野燎起过一片炽盛滚烫的名为爱的烈火,只不过燃到最后只剩一片荒芜破败的焦土】



盖勒特和阿不思的身后尽是一片断壁残垣,双方都是伤亡无数,当年并肩的他们如今也是伤痕累累的站在对立面。


“你知道的,我们永远无法打败对方”阿不思冷静的开口道“只要血盟存在,你便永远无法打败我,除非你愿意让别人来杀了我”说到最后一句他笑着看向格林德沃


而格林德沃似乎早已料到邓布利多会这么说,他轻笑一声,用着温柔的语气说道“我亲爱的阿尔,我永远不会伤害你,也不会让其他任何人伤害你”格林德沃温柔到让阿不思以为他们回到了1899年的夏天,回到了他们心中充满了对方的那个夏天。


“盖勒特,那个夏天已经过去了,所有的一切都在你逃离的那一刻变了”阿不思原本平静的心情突然有些激动,他似乎又变回了那个当年容易冲动的少年。


“阿尔,你应该是属于我这边的,我们曾经允诺过要实现那个伟大的理想不是吗,我希望你没有忘记。”格林德沃无视了阿不思语气中愤怒而责备的感情,依然循循诱导他。


阿不思闭了闭眼,而后睁开,


“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在那个雨天的夜晚一切都结束了。


【阿不思·邓布利多于1945年击败黑魔法师格林德沃而闻名于天下】



第一次写ggad文我都想打我自己怎么ooc的这么厉害

害,今天也是为他们绝美爱情流泪而无法自己产粮的一天



评论(1)

热度(6)